小五男童墜樓 曾喊:不想活

林容安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凱旋國小五年級溫姓學生,昨天從教室頂樓墜樓,目前人在加護病房,昏迷還沒脫離危險期,家人一直焦急的守候在病房外,為他禱告,對於他墜樓的原因,學校老師雖然證實,他在送醫時,曾經說過自己不想活了,但媽媽還是深信樂觀的孩子,絕不會跳樓輕生。

  想到孩子莫名其妙從教室頂樓摔下,到現在還陷入昏迷,媽媽哭紅了眼,想破了頭,連問為什麼的機會沒有,只能焦急的守在病房外,唯一能做的事,就是禱告。雖然媽媽打死不相信,孩子會自殺,不過在溫同學送往醫院急救的途中,他的的確確,曾經大喊不想活了。

  同學送來的卡片,大多寫著要他不要想不開,看得出來他在學校似乎不太開心,而要到墜樓的地方,得先扳開鐵絲,打開門閂,爬過連大人都覺得有點高的平台,何況這個孩子,既膽小又怕高。而且當時他身邊根本沒有同學,只為了一句貪玩,就冒險獨自爬上頂樓,似乎太牽強了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