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四口自殺 全數脫離險境

陳亞理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前天晚上台北市中正紀念堂,集體喝農藥自殺的,陳姓一家四口人,經過一天急救後,都已經脫離險境,其中女主人王素貞,還是堅稱遭到前監委王玉珍的迫害,才會被掃地出門,而他的兒子更批評王玉珍,害他十多年來,求職處處碰壁。不過,陳家鄰居則說,這家人曾經有千萬財產,為什麼現在落得如此下場,讓人相當不解。<

  帶著一家四口喝農藥自殺,脫離了險境,陳王素貞的鼻子上還插著氧氣管,從鬼門關繞了一圈回來,談到王玉珍,他的語氣裡,充滿著恨。這是這個星期一,他們一家四口被房東趕出,租來的公寓時,鄰里監視器拍下來的畫面,兩個已經三十多歲的兒子,忿忿不平的走出家門,走在最後的陳老先生,今年都已經八十多歲。一家人在街頭流浪好幾天,最後選擇一起喝農藥割腕,共赴黃泉。

  不是不愛惜生命,排行老大的葉清樹說,從他第一個工作開始,就很不順利。被掃地出門,是因為已經有十七個月的房租沒繳,一家人聲稱被迫害,才會落得窮困潦倒,不過,據鄰居說,陳家名下有上千萬的財產,怎麼會搞到連房東都怕他們?大家都說沒人認識什麼監察委員王玉珍,說他介入陳家的生活,恐怕不太可能,只是面對他們用命來指控,到底誰說真話誰說假話,還很難弄得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