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漢揮刀殺情敵刺傷女友

賴佩伶 黃文良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凌晨發生一起三角戀的情殺案,一名郭姓男子因為不滿20歲的同居女友,和自己生了兩個小孩之後,移情別戀愛上有婦之夫,凌晨前往談判,看到女友和情敵共築愛巢,氣得拿出預藏的水果刀殺害兩人,結果情敵傷重死亡,而女友也被刺中胸部還在急救。

  案發地點就在這棟公寓四樓,也就是兇嫌女友和新歡共築愛巢的地方,穿黑衣的兇嫌坐進電梯,可以看見他從口袋裡拿出預藏的水果刀,沒多久就殺害穿白上衣的情敵,情敵帶傷躲進電梯,手上還拿著搶來的兇刀,卻因為胸部被刺重傷連按電梯的力氣都沒有,倒在裡頭。管理員發現他趕緊叫救護車,同時,兇嫌也拖著重傷的女友進入電梯,兩人一起被送醫急救。

  被殺害的張姓女子胸部中刀,急救之後撿回一命,她從15歲開始就跟兇嫌同居,兩人還生了兩名分別是5歲和3歲的小孩,卻愛上大他20歲的有婦之夫,複雜的三角關係引來殺機,兇嫌被逮捕,後悔也來不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