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父願望 把11個孩子接回家

徐俊相 翁乾晃 報導  / 新北市

  台語老歌「孤女的願望」不少人聽過,但現實生活在台北縣樹林卻真的上演「孤父的願望」,一名中年男子多年前原本是工廠廠長,一次車禍變成殘障丟了工作跟婚姻,生了十一個孩子養不起通通送給人養,目前住在貨櫃屋靠拾荒維生,現在他最大的願望是全家團圓,存夠錢買個全新的貨櫃屋把十一個孩子通通接回來。

  樹林八德街太平街口的電塔下貨櫃屋裡住著這名中年男子,鄰居只知道他獨居手腳不方便全靠撿破爛維生,但卻沒人知道早在十五年前他還是一家塑膠射出工廠的廠長娶妻生子生活美滿,但一場車禍讓手腳斷掉丟了工作跑了妻子連孩子都養不起,十一個孩子通通送給人養。

  

  林先生現在還有心臟病,他知道來日不多想念十一個孩子,他只希望能多賺一點錢換個新房子讓十一個孩子通通回來團聚。算一算孩子最大的也有三十歲了,點一柱清香希望上天保祐讓他心願能夠達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