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銀運鈔車遇劫 過程驚險

徐俊相 陳昭仁 楊振漢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永和今天中午發生運鈔車搶案,一部中國信託銀行運鈔車,準備到一家便利商店補鈔時,突然遭一名歹徒持刀行搶,當時車上有兩名保全員,其中一人大腿被刺傷由於奮力抵抗護鈔,搶匪落荒而逃車上三百萬元現金沒有損失。

  超商旁的巷子裡就是運鈔車搶案現場,鑑識人員仔細採證,接近中午兩名台灣保全的運鈔員,護送三百萬現金準備進入超商的提款機補鈔,沒想到一名埋伏的搶匪,騎著機車從後面一把抓住現金袋,兩名運鈔員死命護住原本已經抓住歹徒不放,民眾也在同一時間報警。  

  不料就在警察趕到之前,歹徒拿出預藏的水果刀,往其中一名保全員大腿猛刺兩刀,當場血流如注痛的放手,嫌犯趁亂丟下機車拔腿往向巷子裡跑,攔了計程車逃離現場還好三百萬現金是保住了。警方已經從嫌犯的機車上採證多枚可疑指紋立刻進行比對,目擊者看到嫌犯身高一七0黑衣黑褲、理個小平頭,也請民眾幫忙來抓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