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買法拍屋?老夫婦遭虐殺

王嘉域 史京治 報導  / 台北市

  台中市一對八十歲的老夫婦,昨天遭歹徒闖入家中殺害,手段相當殘忍。家屬表示,老夫婦名下有好幾棟房子,最近標下法拍屋,和屋主發生糾紛,可能因此引來殺機,警方下午重回現場蒐證,正約談三名房客,追查兇嫌。

  老夫婦遺體,被人從命案現場抬出來,傷心的子女追上去要見最後一面。警方漏夜採證,發現地板上有兩個血腳印,並在桌上的玻璃杯採集一枚,疑似兇手的指紋,已經送驗加速比對。由於老夫婦的手腳都遭到捆綁,地上還發現一把美工專用的圓頭剪刀,研判仇殺的可能性極高。為了確定死因,法醫解剖老夫婦遺體,發現老太太的致命傷是喉頭被剪斷,大量出血死亡。

  老夫婦的六名子女在停屍間痛哭表示,老爸爸剛從法院標得中港路一間店面,還曾趕走房客,懷疑因此才引來殺機。鄰居說,老夫婦待人和氣,擁有七棟樓房身價上億。警已經約談涉嫌的三名房客,以及朝向強買法拍屋引起殺機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