罹癌止痛染毒?病患變藏毒犯

謝昶易 張夢熊 報導  / 桃園市

  販毒闖關又有新手法,高雄航警昨天晚間、在機場發現一名身材瘦小的旅客,穿著一雙大鞋回國,而且神色慌張,當場從嫌犯的鞋子裡,搜出海洛因,嫌犯辯稱,因為患有癌症和肺結核,為了止痛,因此染上毒癮,但警方懷疑,這是毒梟利用癌症病患運毒,就算被抓,也可以保外就醫。

  嫌犯低著頭,坐在機場國際入境的檢查室,警方已經盯上了他,因為他人長得很瘦但鞋子卻很大雙,整個人走起路來慌慌張張,警方果然叫他坐下來之後,從鞋子裡搜出來有六百六十八公克的海洛因。市價大約合新台幣一千萬塊錢,嫌犯在偵訊的時候他供稱他罹患口腔癌,林巴癌、還有肺結核,為了要止痛因此染上毒癮。

  不過帶到警局偵訊的時候,全場是戒備森嚴大家都戴上口罩,就擔心被嫌犯的肺結核病菌給感染,面對嫌犯的供詞警方完全不採信,認為是最新型的運毒手法,警方甚至懷疑幕後有集團操控,目前已深入的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