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畢旅販毒 追捕藥頭學生

陳亞理 陳昭仁 報導  / 台北市

  學生的畢業旅行,居然也成為販毒之旅。一間私立高職舉辦四天三夜環島畢業旅行,卻傳出有學生攜帶大批搖頭丸準備販賣,警網從台北一路追到宜蘭,果然在其中一名學生的行李中,搜到大批毒品。放在警局裡的桌上,這三包總共一百多顆的毒品,全都是從參加畢業旅行學生的行李裡搜出來的,這裡頭包括了搖頭丸,K他命,還有俗稱強暴藥丸的FM2。

  原本是一趟四天三夜的環島畢業旅行,竟然有學生藥頭帶著這些毒品,準備賣給同學,台北市大同分局在事前得到線報,六號一大早開著警車一路追到宜蘭,攔下了遊覽車之後,果然從一名陳姓男學生的行李當中,搜出了大批毒品。

  白天重新回到這間位在大同區的私立高職學校,被抓的藥頭,是觀光科三年級學生,在學校建立了綿密的販毒網,校方竟然毫不知情!而面對記者詢問,也是相應不理。學生變成販毒藥頭,毒品入侵校園的情況,實在讓人憂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