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路交易毒品 警方當街制伏

李登文 李文耀 報導  / 基隆市

  基隆廟口下午,上演了一場警匪追逐戰,巡邏的員警在路邊發現,三名形跡正在毒品交易的男子,上前盤查時,三人拔腿就跑,最後當街被制伏,警方果然在他們身上起出毒品跟針筒,當場被扭送警局。

  毒販被員警當場壓制在基隆廟口的大馬路上,警方在嫌犯身上搜出了,毒品海洛因,以及多隻注射用的針頭,而另一名逃跑不及的嫌犯,也在路邊被趕來的員警逮捕,至於身上為什麼會攜帶毒品,嫌犯推說他完全不知情。

  基隆市警方今天下午,執行巡邏勤務時,經過廟口的一處商業大樓,眼尖的員警發現,有三名男子行跡十分可疑,下車上前準備盤查時,三名嫌犯立即拔腿就跑,警方上前追捕,並且呼叫警力支援,在熱鬧的基隆廟口,展開追逐戰。龐大的陣仗,吸引了許多民眾圍觀,連來觀光的外國朋友,也忍不住停下來一看究竟。由於三名嫌犯,當時在進行毒品交易,警方正在積極追查毒品的來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