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談不攏 醉漢手刃女友

李文耀 報導  / 基隆市

  又發生了情殺事件。基隆市一名男子由於女友提出分手要求,淩晨喝醉酒後和女友發生爭吵,竟然憤而拿刀將女友砍死。闖下大禍後,這名狠心男友把自己關在房內割腕、燒炭還剁手指,說要和女友同歸於盡,警方和他對峙了三小時,才將他制伏。

  將女友砍死的嫌犯黃健偉將自己反鎖在房間裡,警方到場後荷槍實彈進行攻堅。嫌犯將床頂住房門,讓警方無法順利破門,警方看到他將刀子綑綁在手上,揚言要割喉自殺,這時警方改採柔性勸說。不過嫌犯還是不肯讓步,除了用刀割喉還剁自己左拇指,且在房內燒炭,情況相當危急,最後大批員警穿上防護衣,進行第三波攻堅。

  在十多名員警壓制下才制伏全身是傷的嫌犯,送往基隆醫院急救,已經脫離險境,警方調查這是情殺事件,嫌犯深夜酒後和提分手的女友吵架砍死她,隨後將刀子用膠帶捆在右手,反鎖在房內和警方對峙三小時,嫌犯還在牆壁上用血寫上死字,不過警方還是將他從鬼門關救出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