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羅斯辣妹 一心嫁台灣郎

林容安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想娶個白俄羅斯新娘,來段異國戀曲嗎?有兩名從白俄羅斯來的辣妹,一心想要嫁給台灣郎,兩人今天特地到高雄相親,希望找到來電對象,而報名參加的都是高科技新貴,他們相親的地點也很特別,是在西子灣海上。

VCR

  揮揮手,觀光遊艇化身愛之船載著一船的帥哥美女,準備來到海上好好的相親一下。

娜塔莉:“If I married here, if I stay here, I will be learned language.”

  雖然只能用簡單的英文溝通,但只要喜歡,語言絕對不是距離。金髮碧眼的白俄羅斯女郎很快的就電到了咱們台灣帥哥。所以回到了岸上,大家還是依依不捨。

相親男子:“Nice to meet you.”

娜塔莉:“Nice to meet you too.”

金絲貓魅力男人無法擋,不過想談異國戀情得付出代價。遠征白俄羅斯迎娶美嬌娘最少也得花上70萬。

相親男子:「如果喜歡看得上眼的話,這應該不是問題。」

  錢當然不是問題,瞧瞧來參加相親的各個都是開著雙B轎車的科技新貴,看來這3位遠渡重洋 ,尋覓多金台灣郎的小姐已經找到了好對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