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期貨不順 警開五槍自盡

蕭湘怡 陳昭仁 楊振漢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政府的女廁裡,下午驚傳有員警在裡面舉槍自盡!一名現年三十歲海山分局警備隊員警莊武政,下午在縣府執行"總統會見宗教界人士"交通指揮勤務時,跑到廁所裡拿佩槍舉槍自殺,心臟部位有四槍、頭部一槍,當場死亡!警方表示,這名員警患有躁鬱症,最近可能因為玩地下期貨賠了三百多萬元,病情發作,想不開而尋短!

  員警舉槍自殺的地點,就在台北縣政府廣場,大石筍地標旁的男廁所裡,警方隨即封鎖現場,自殺員警的警用機車還停在廁所門口,安全帽丟在地上,可見當時似乎相當匆忙,死亡的是隸屬海山分局警備隊的員警莊武政,中午原本是執行總統交通勤務,沒想到利用空檔,他居然跑到縣府廁所裡,舉槍自殺,被清潔工發現時,已經倒臥在血泊中他的母親趕到現場,哀痛欲絕,這名員警昨天才剛過完28歲生日,原本還打算要在年底迎娶越南新娘成親,沒想到卻拿佩槍自殺。

  家屬向警方透露,莊武政前陣子迷上了地下期貨,但投資失利,賠了三百多萬元。由於他本來就患有輕微躁鬱症,是輔導列管員警,長官看他表現正常,才特准佩槍執勤。事發當時陳總統正好在縣府樓上參訪,不料樓下卻傳來槍響,還好沒有引發更大風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