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姐公園重開業老主顧捧場

張晉豪 葉子杰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三重的信義公園,最近常有民眾,大排長龍,等著在公園理髮,動手剪頭髮的是一名中年婦人,她原本是按摩理容院的髮姐,因為理容院常被警方盤查,乾脆自己出來在公園開業,雖然已經荒廢了十多年,沒幫人剪頭髮,不過,從按摩院轉戰公園,還是吸引了不少以前的老顧客上門。

  騎著腳踏車,董女士一大早來公園,不是散步透透氣,而是幫大家剪頭髮!看她拿起剃刀,不管是最拿手的三分頭,還是幫人修鬢角,動作十分的俐落乾淨,你看得出來,這雙手從前最在行的可不是理髮,而是幫人按摩。

  旁邊還有一大排的客人等著剪頭髮,他們全都是董女士以前在按摩院的老客人,這幾年來警方抄色情業,抄得兇,董女士乾脆不當髮姐了,反正年輕時候學的手藝都還沒忘掉,很多從前的老客人,也跟著她從按摩院轉檯到公園來!說起從前的花名,難免還是有些不好意思,剪頭髮一次一百塊的服務,洗頭髮還是得自己拿洗髮精到公廁用冷水沖,沒辦法,雖然比較克難,不過,這是自由的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