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超渡之名 神棍騙財騙色

李晴 陳昭仁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傳出一起神棍,假超度之名,對女信徒騙財騙色。被害人指控這家神壇,以天珠店做為幌子,假裝幫人超渡嬰靈,實際上卻要被害人拿出百萬元,來做法事買金飾,之後還要被害人獻身,說這樣才能消災解厄。幾個月前,這名神壇負責人,也以類似手法犯案被捕,警方懷疑他根本是換個地方,繼續行騙,已經要求到案說明

被女信徒指控騙財騙色的神壇負責人,躲了一整天,終於現身,進到店裡,賣的是天珠,在走去,眼前擺滿藏傳佛教的法器,負責人說他專門為人消災解厄,但女信徒卻指控,差點在這個房間,被他性侵害得逞。

  信徒說,這名負責人,以超度嬰靈為由,不但陸續騙取她140萬元,甚至還以兩人是前世夫妻,必須發生男女關係,才能驅除惡靈,要求發生男女關係!神壇負責人矢口否認但警方調出資料,神壇負責人,前科累累。幾個月前,才以同樣手法,以神壇之名,軟禁並性侵害兩名女子,更離譜的是,他的妻子居然在旁全程觀看,懷疑根本是換地方,繼續犯案,已經要求這對夫妻,出面說明,否則不排除強制拘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