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害自裝針孔 揪出內衣大盜

李晴 郭健國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警方抓到一名內衣大盜,專門潛進年輕女性家中,偷竊被害人的內衣褲,警方發現,這名內衣大盜是退役的職業軍人,到目前為止,已經偷走兩百多件,一名被害女性不甘老是被偷,乾脆自己加裝針孔監視器,果然拍到整個偷竊過程,終於逮到這匹惡狼。

  透過畫面,只看到一名黑衣男子穿過客廳,走到右邊的小房間,過沒多久他手裏就多了一個手提袋,裏面全是女性的內衣褲。一名被害女子,因為家中的內衣,老是不翼而飛,於是特別裝了針孔,幾天後,果然拍下了這段畫面,嫌犯這才俯首認罪。

  什麼不偷,為何專偷女性朋友的內衣褲?他說全怪婚姻失敗,才會讓她從此對女性內衣充滿暇想,看看這色彩鮮艷的女性內衣褲,他起碼就偷了二三百件,一開始他供稱,全都是在情趣用品店買來的,不過警方調出資料,發現他十年前就有這樣的癖好,現在內衣大盜落網,總算讓木柵地區的女性朋友,鬆了一口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