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媽媽 狠心掐死三歲女

徐俊相 翁乾晃 葉文彬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板橋昨天晚上發生一起,母親掐死三歲女兒的家庭悲劇,一名曾有精神病史的母親,疑似在吸食安非他命之後,精神恍惚,殺害親生女兒,這名母親還企圖割腕自殺,但隨即遭到警方逮捕,並在深夜收押禁見,女童的父親聞訊趕回家裡,難過得跪地痛哭。

  涉嫌殺害親生女兒的林姓婦人,被警察帶下樓,外套摀著臉,情緒相當不穩定,為何殺害女兒,林姓婦人始終沈默。女童的父親當時人在外面,趕回家裡還一身酒味,知道女兒被妻子掐死,難過的跪地痛哭。

  這起家庭悲劇發生在週日深夜,女童的祖母以為孫女在睡覺,上前蓋棉被,才赫然發現,孩子舌頭外露,已經沒有心跳呼吸,媳婦則躲近廁所,企圖割腕自殺。女童父親供稱,妻子精神狀況極不穩定,有幻聽幻覺徵狀,兩天前還曾吸食安非他命,醫師才叮嚀妻子要戒毒,沒想到就出事了!警方研判可能是吸毒之後,讓原本就不穩的情緒更加惡化,再加上女兒哭鬧不停,才會失控掐死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