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想不開 男持菜刀對峙

張晉豪 王健強 翁乾晃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板橋上午發生一起自殺對峙事件! 一名男子因為跟妻子離婚,不能和小孩見面,竟然拿了菜刀,關起門鬧自殺,警方趕到之後,和這名男子隔門對峙,好不容易,在家人的協助下,破門而入,將這名男子、押到醫院就醫。

  加油站摸彩降價民眾排長龍好不容易,鐵門打開了!先是一把大菜刀伸了出來,沿著門,慢慢的走,簡姓男子,兩隻眼睛睜得好大,似乎只要誰一靠近,他就要動手砍人!眼看狀況不對,這個時候員警七手八腳的把他給押到地上。

  雙手雙腳都已經被五花大綁,他還要威脅前來救援的員警!從晚上酒就喝個沒停,時間連中午都還不到,簡姓男子已經喝得醉醺醺。可能是喝了酒,加上心情不好,他關起門來,拿了菜刀要自殺,這下子可嚇壞了所有的家人。趕緊叫了警察來救人。揮了揮手,簡姓男子的父親說,從離婚之後,整個人就好像個不定時炸彈!房子裡清出了被砸得粉碎破酒瓶,鬧了一早上,幸好沒人受傷。他已經被押進醫院,,想看小孩,只好等他酒醒了,再心平氣和的和前妻,好好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