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人共乘轎車 失控摔入水溝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縣崙背鄉凌晨發生轎車衝撞電線桿的意外,一部坐了六個人的轎車,失控撞上路邊的電線桿,接著衝進大排水溝裡。有五個人被甩出車外,掉進大排水溝裡,幸好都自己爬出水溝。不過前座的廖姓女子被夾在車裡。消防人員將變形的轎車車頂切開,才將她救出,不過還是傷重死亡。

  救難人員利用破壞剪將車頂剪破後,才將夾在車內的19歲廖美鈴拖出車外送醫急救。凌晨1點左右,雲林156縣道崙背往麥寮方向,26歲駕駛林奇樟開著這輛轎車行經崙背路段時,突然失控衝往對向車道,接連撞倒1根電線桿後又衝向路旁的排水溝,由於車輛衝擊力道過大,當場將車內6名男女當中的5名彈出車外掉到排水溝內,而其中一名廖姓女子則是夾在車內。

  車內5名男女分別受到輕重傷,只有夾在車內的廖姓女子受到強烈撞擊送醫不治,醫院已對駕駛抽血酒測供警方調查車禍真正肇事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