劫財還閒聊 被害人指證歷歷

張秀曼 郭健國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中山區出現一名奇怪的強盜。這名歹徒侵入出租套房,捆綁女房客,還洗劫財物,但是他犯案後並不急著逃離現場,居然還好整以暇的待了六個小時,和被害人聊天,甚至主動拿食物吃喝。因為被害人印象深刻,警方根據具體描述,將這名怪盜緝捕到案。

  警方花了一個月的時間將五十三年次的嫌犯捸捕,上個月他跟蹤一名婦女到台北市新生北路一段的套房,婦女才開門,他就從背後抱住她脅迫入內,再拿出膠帶麻 將她的眼睛矇住,手腳綑綁,自己就自由自再的搜刮屋內財物,得手四千塊,但是拿了錢他不想走,想吃東西,打開冰箱,吃的喝的自己拿,還一邊與被害人聊天。

  小他一歲的婦女緊張的發抖,那裡聊得下去,隨便應付應付,撐了六個小時,嫌犯才離開,婦女自行掙脫後立刻報警,警方於是循線捸到這名怪盜,雖然那一夜他沒有毛手毛腳,但和被害人共處六個小時也夠嚇人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