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催房租? 夫妻爆瓦斯自殺

黃詩琪 王永秦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板橋下午發生一起民宅氣爆,爆炸威力強大,還一度引發大火,住在屋內的一對夫妻,當場被燒死。還在讀大學的女兒趕回家,表示父親因為失業好幾個月,最近房東又催討房租,可能是因此想不開引爆瓦斯。不過警方在現場發現妻子留下的遺書,懷疑丈夫有外遇,讓這起氣爆命案動機,疑雲重重。

  傳出氣爆的地點,就位在板橋這棟大廈的二樓,火勢不斷的從裡頭冒出,眼看著濃煙不斷的向上竄燒,消防人員趕緊拿起水柱全力灌救。雖然火勢很快被撲滅,不過現場玻璃碎片被震的散落一地,窗戶還整個飛到對向車道,可見當時的爆炸威力有多大。

  只是消防人員在清理火場時,赫然發現,住在屋內的一對40歲夫妻,當場被燒死在房間,聽到消息,趕回家看父母最後一面的女兒,難過的擦著眼淚,她說,爸爸領有殘障手冊,失業好幾個月,繳不出房租,最近房東又要求他們搬離住處,可能因此想不開,引爆瓦斯自殺,媽媽甚至還留下遺書,懷疑爸爸有外遇,要她自己照顧自己,只是大人們的感情和經濟壓力闖不過,結束掉生命,卻留下女兒,一個人獨自面對未來的生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