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爐冒火 警消破門搶救住戶

李明威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凌晨在台北縣市各發生了一起火警,首先在台北縣金山南路一家烤地瓜餐廳,廚房內的烤爐突然竄出火舌,消防人員前往搶救後,從火場裡救出一名當時還在睡夢中的男子,而另一起火警是在台北市中山分局後方的歇業咖啡屋,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不過所幸兩起火警都沒有人員傷亡。

  凌晨兩點在金山南路二段,一家烤地瓜的餐廳突然起火燃燒,消防人員趕往現場之後,一面用電鋸鋸開鐵門,一面強力噴灑水柱,但是現場還不時竄出火花,讓搶救過程一度十分危險。隨後消防人員在火場裡救出這名全身溼透冷的直發抖,當時還在睡夢中的男子。而初步判斷這起火警的起火點是在廚房裡的烤地瓜爐。

  而另一起火警是發生在凌晨12點半左右,在台北市中山分局後方一家已經歇業的咖啡屋,消防人員在獲報後立刻前往現場搶救,不斷的用水柱噴灑,迅速控制住火勢,沒有造成人員傷亡。至於兩起火警的真正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