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油輪爆炸起火 沉入海底

劉秀瓊 報導

  元旦期間,美國人想出各種奇招來慶祝新年,有人跳進冰冷的湖水游泳,享受那種冷徹骨的感覺。不過在義大利,卻有一艘油輪失火,火勢相當猛烈。燒毀的油輪幾乎要沈入海裡。義大利這艘油輪,在停靠托勒斯港口裝卸燃料時,突然爆炸起火。

  火勢迅速蔓延,濃濃的黑煙直竄天空。眼看著就要燒進船艙,大家紛紛逃生,急忙趕來救火的消防隊細細的水柱,根本難以撲滅熊熊的火焰,大家只有眼看著油輪燒毀船身逐漸傾斜,很有可能沈入海底。

  冷的滋味也不好受,天氣嚴寒的美國明尼蘇達州,則以冰泳的方式迎接2004年元旦。這個已經持續十四年的傳統,吸引五百人共襄盛舉,一起跳入水溫零度的冰湖裡。大家,咬緊牙關,其實早已凍的直發抖。

  另外還有一個名為北極熊俱樂部的冬泳團體,帶著卓別林的眼鏡與鬍子,跳進湖水,水深才剛漫過膝蓋,大家已經冷的受不了,沒兩三下就都溜回岸上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