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索錢爭吵 母女燒炭自殺

黃詩琪 王永秦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三重發生一起母女燒炭自殺的案件,一名三十五歲離婚的婦人,一心想和前夫復合,每次對方跑來要錢,都讓他予取予求,以為這樣可以挽回感情,昨天前夫再來要錢,雙方大吵一架,婦人一氣之下,竟然帶著才五歲的女兒燒炭自殺。

  再也忍不住了,看到女兒帶著才五歲的孫女一起燒炭自殺,阿嬤難過的快要昏了過去,因為怎麼也不敢相信,平常女兒是那麼的疼愛孫女,家裡頭還貼滿孫女從小到大的照片,母女倆相依為命兩年多,好端端的怎麼會走上絕路。

  家人氣憤的說,這一切都是前夫害的,兩個人雖然已經離婚,但女兒一直放不下這段感情,前夫三番兩次跑來要錢她都給,以為這樣可以復合,沒想到錢都被拿光了。昨天前夫又找上門,雙方大吵一架,一時想不開才會帶著小孩燒炭自殺。

  沒有說什麼就走,母親節前夕只留下一封遺書,要家人好好處理兩個人的後事,這樣的結果要阿嬤怎麼承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