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懷疑偷錢 砍斷男童手掌

王嘉域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縣大里一名七歲男童,疑似因為偷了500塊錢不承認,竟然被阿姨拿菜刀,把左手掌幾乎砍斷。案發當時,男童激烈抵抗,大量失血昏了過去,目前還在醫院接受縫合手術。

  左手掌幾乎被砍斷的七歲黃小弟弟,止血後,還在做顯微鏡的縫合手術,著急的哥哥和大阿姨站在門口等候,他們說七歲的小弟弟平時就有偷拿1、20塊去買糖果的習慣,但是這次小阿姨懷疑地地偷拿了500塊,但是弟弟不承認,小阿姨一氣之下就拿菜刀逼問。

  平時用左手寫字的黃小弟弟,韌帶神經全被砍斷,手術後也不知道能不能恢復。但是才大三歲的哥哥強調,他們兄弟是921震災的孤兒,希望不要被別人誤會是偷竊的兄弟。堅強的哥哥雖然不責怪小阿姨,等候在手術室門口的大阿姨卻是非常的傷心,至於涉嫌殺人的這名小阿姨,也還在刑事組裡面偵訊,但他們最擔心的還是小朋友的手能不能恢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