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事包夾毒品闖關X光現形

王曉華 報導  / 桃園市

  中正機場破獲毒品走私案件,一名德國籍的男子,昨天晚間從泰國入境台灣,航警發現他的行李層層包裹,打開一看,果然在裡面搜出了3.1公斤的海洛英,這是第一次發現有歐美人士協助運毒,這名德國男子坦承,他用公事包夾帶毒品,至少已經成功四、五次。

  面無表情,被押解的這名外籍男子,他是個德國人,因為走私海洛英試圖從機場闖關,最後還是被警方查出來,連帶三名同夥也一起落網。以為自己是白種人可以躲過警方的查緝,這名德國男子把3.4公斤的海洛英,用膠帶層層纏繞之後,直接塞在行李箱的夾縫裡,直接拿給航空公司的行李托運之後,就大搖大擺的想飛進台灣。大概沒猜到,這些毒品馬上就被X光機給掃描出來,他人還沒入關,馬上就被警方給逮了起來。

  德國男子落網後,還供出了毒品的交貨地點,才讓警方循線在桃園破獲了這個販毒集團。歐美人士協助運毒並不常見,不過根據這名德國男子的供稱,他至少靠著自己白種人的身分,已經成功闖關,夾帶毒品四、五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