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冤?載屍轎車有鬼?

徐俊相 翁乾晃 報導  / 新北市

  兩年前,一名女子,被前男友砍殺了一百多刀然後棄屍,而兇手當初用來載送屍體的車子,從案發後,就一直停放在警察局,但最近卻傳出了靈異現象,行李廂經常無故自動打開,雖然警方無法解釋,但被害人的姊姊說,這很可能是被害人有冤,才透過這樣的方式來表達。

  

  淡水拖吊場門口此區都是停放刑事案件的車輛,此台白色賓士車,後行李廂有明顯打開過的痕跡,在無人啟動的情形下,竟自動打開,不知該如何解釋。兩年前,此台車即為載運在淡水被砍殺一百七十六刀的死者張雅玲的兇車,淡水拖吊場的監視器也早已拍到行李廂彈起來的畫面,但拖吊場擔心此乃怪力亂神,拒絕出示影帶,死者家屬認為,此乃因為死者有冤難申,兇手也不斷的使用各種方法來使自己脫罪,如自首、宣稱有精神病等等‧‧‧使得家屬難以接受。

  

  但拖吊場認為,後行李廂會自動彈開,可能是因為淡水風大所造成,大家不必大驚小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