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交易毒品 兩嫌遭活逮

李垣誼 報導  / 台北市

  學校門口居然變成毒販交易的場所,台北市警方凌晨在木柵景美女中前,逮捕到兩名涉嫌買賣毒品的嫌犯,在他們身上當場搜出三十包海洛因和一支針筒。怎麼會囂張到在學校前交易?毒犯供稱,他們是認為這個地點比較不會引人注意,沒想到還是被警方盯上。

  景美女中對面,大半夜裡正上演一場毒品交易,只看到這名男子才剛下計程車,就被員警持槍重重包圍,他就是警方長期跟監的毒販,正準備跟大盤商進行毒品交易,沒想到兩人才剛碰頭,卻都被當場活逮。

  把三包海洛因連同針筒都藏在衛生紙裡,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但還是露了餡。警方押著毒販上車,不放過任何一個小角落,進行地毯式搜索。好不容易,警方終於在他車上查到一包疑似毒品的白色粉末。警方查出這兩名嫌犯在文山區已經不只一次偷偷進行毒品買賣,而且還故意選在學校前,逃避查緝,沒想到還是人贓俱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