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太大意 悶死六歲女童

賴佩伶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一名六歲的小女童被發現悶死在幼稚園的娃娃車上,因為幼稚園老師載小朋友到校後,小女童沒有下車,老師也沒有察覺,竟然就把車門鎖上,等到傍晚要放學時,打開車門才看到小女童躺在車上奄奄一息,送醫急救仍然回天乏術,粗心的負責人也被警方帶回偵訊。

  被悶死在娃娃車裡的張小妹妹,到院前已經死亡,她的遺體由救護車送到殯儀館,爸爸媽媽跟在旁邊哭紅了雙眼,根本無法相信女兒已經離開人間。張先生說,女兒早上坐學校的娃娃車上學,在車上被悶了8個小時,學校竟然到了下午才發現。

  他說娃娃車裡只有九個座位,女兒沒下車,老師不可能沒看見,更離譜的是,學校上午還打過電話到家裡問候,沒想到點心時間和午休都沒有看見小孩,竟然沒任何反應。張先生想到女兒就這樣在娃娃車上被悶了8個小時,活活悶死,難過得說不出話,看著女兒的書包,他說一定要為女兒討回公道,而警方也已經將學校負責人帶回警局偵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