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專案逮三嫌 槍口徑吻合

黃柏齡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319槍擊事件,全案出現破案契機,高雄市警方今天查獲兩男一女的販毒集團,從他們身上起出改造手槍跟子彈,槍管還有擊發過的殘餘火藥痕跡,和總統槍擊案子彈口徑吻合,再加上三名嫌犯在台南經營的pub和槍擊地點只相距八百公尺,而且三人在319之後就避居高雄,警方正抽絲剝繭調查這三人跟槍擊案的關係。

  警方在大白天人潮洶湧的鬧區發現了嫌犯的蹤影,立刻撲上去將他押在地上,接下來又趕往這一處透天民宅,發現了一男一女這兩名嫌犯不過令警方訝異的是,不但在住處搜出了大量的毒品,還在屋頂發現了改造槍枝。不但發現一把德國製的制式手槍,旁邊還有30多發子彈,接下來發現的這一支改造槍管,更是令警方眼睛一亮。

  警方將這把改造槍管帶回比對,發現口徑和總統槍擊案的子彈口徑一模一樣,接下來又查出三名嫌犯在台南經營的pub距離槍擊案的地點只有八百公尺之遠,兒更令人懷疑的是這三名嫌犯在319槍擊案發生之後,忽然從台南避居高雄,這種種的巧合,讓警方手上這件原本是簡單的改造槍枝販毒案,最後可能和總統槍擊案有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