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場偷窺狼 反光鏡一覽春色

黃詩琪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縣板橋出現賣場偷窺之狼,歹徒拿自製的反光鏡藏在皮夾裡,專挑人潮多的賣場或百貨,偷窺穿短裙女子的裙下春光,被害人發現後,歹徒隨即趁亂逃逸,今天他再度犯案,店內監視器清楚拍下,當場被扭送警局。

  真的太誇張,人來人往的賣場裡,這名男子竟然拿著鏡子直接彎下腰偷窺女生的群底,一次不夠,他第二次甚至蹲下去停了八秒,想看個仔細,還擔心被發現趕緊站了起來左看右看,確定沒有人注意,這回他更囂張,選擇最靠近女生的位置拿鏡子看個夠。全程一分多鐘,被害女子只顧著買東西,卻完全不知道自己的裙底早就被看光。

  賣場員工說這個偷窺之狼已經不是第一次犯案,被扭送警局,原本他還想失口否認,但監視器拍的一清二楚,怎麼也賴不掉,這才坦承自己拿著反光鏡子藏在皮夾裡,在各大買場專門找穿短裙的女生下手偷窺。只是都已經結婚了還做出這樣子誇張的行徑,不只員警不敢相信,恐怕連他自己都不知道該怎麼對老婆解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