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咖起糾紛 惡徒當街砍死人

李晴 楊振漢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發生連續殺人案,今年四月份新店有一名檳榔攤老闆,在店裡遭人砍殺身亡,不到一小時,中和捷運站附近,也有男子被人當街追殺砍死,警方今天宣佈破案,原來是同一批人犯案,四名嫌犯都是未成年青少年,只因為幫朋友出氣和爭風吃醋,連殺兩人,手段相當兇殘。

  警方帶嫌犯進行現場模擬,被害家屬氣不過,忍不住上前痛毆嫌犯!一個小時內,連續殺了兩個人。殺人兇手居然是四個未成年的年輕人,被警方帶到現場準備進行模擬,沒想到,被害家屬搶先一步先圍上去痛毆嫌犯。

家屬難過生氣不是沒有道理,嫌犯和被害人因為女網友的事爭風吃醋,幾個年輕人居然在中和捷運站圍堵砍殺被害人,但更誇張的是,一個小時之前,他們還跑到一家檳榔攤亂刀砍死老闆,只因為老闆譏笑西施胸部太小,他們要幫忙出氣,當時這幾個人因為涉及檳榔攤命案,已經被警方逮捕,但想不到兇器會說話,警方在作案兇刀上,驗出兩名被害人的血跡,小小年紀下手卻這麼兇殘,一個小時內連殺兩個人,只為了爭一口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