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前妻結新歡?狠父掐幼女

詹智淵 報導  / 彰化縣

  又有父母親對親生兒女施暴。一名九二一地震災民,昨天在貨車上雙手緊緊掐住自己年僅兩歲的女兒,長達兩個小時,造成女兒差點窒息,還好警方勸說後救下小女孩,送醫時女童脖子上全是傷痕。這名狠心的父親連夜被檢方收押,警方調查,他可能是因為前妻最近有了新的交往對象,為了報復,才下此毒手。

  這名男子坐在貨車上,兩隻手緊緊的掐住自己兩歲的女兒不放,員警拿水給小女孩,男子都不肯,就這樣折騰了兩個小時,小女孩才被救下,這樣的畫面讓人震驚,小女孩和五歲的姊姊當時都在車上,還好警方及時將他們送到醫院,撿回一命,男子的前妻也是小孩的媽媽連夜趕到醫院將女兒帶走,而這名情緒失控的男子,接受警方偵訊時不發一語,兩眼直瞪著人,他的前妻和女友到場他也都不說話,警方連筆錄都沒法做,仍依殺人未遂和違反兒福法將他移送法辦,法院連夜收押,警方說,這名男子是大貨車司機,去年才離婚,可能加上最近知道前妻有交往對象,才會做出這件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