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巡抓偷渡 救護車一旁待命

朱詠薇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蘇澳海巡隊今天淩晨在一艘蘇澳藉漁船上查獲了六名大陸偷渡女子。其中一名來自河南的盧姓少女,因為拒絕賣淫被人蛇毆打,全身上下縫了八十多針,下體還在流血﹐就被人蛇丟到船上,這名大陸女子上岸後不斷的哭泣,由於全身是傷,立刻被送到醫院治療。

  和以往查獲女偷渡客的陣容不一樣,蘇澳海巡隊特別叫了救護車在一旁待命。涉嫌載運大陸女偷渡客的蘇澳漁船,新聯發23號一靠岸,六名大陸女子緊緊的靠在一起,當中這名金髮的二十九歲少女先被扶上了擔架,對於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悲慘命運,讓她上了救護車後還是不停的啜泣。

  追逐了一個晚上的蘇澳海巡人員表示,他們是在彭嘉嶼海域發現了這艘偷渡船,經過追逐後發現船上有六名大陸偷渡女,其中有五人是未成年,而來自河南的盧姓大陸妹,則是身上滿是血跡,經過了解才發現她是被大陸人蛇輾轉賣來,而且被軟禁了兩個月,最後因不願意和蛇頭發生關係而被毒打。盧姓少女被打的手腳淤青不說,胸部頭部和大腳都是撕裂傷,還在無意識下被丟到偷渡船來。被打還被賣到異鄉,少女無語問倉天,卻希望家人不要知道,免得為他傷心難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