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嫌電視吵 染毒兄砍死妹妹

張晉豪 戴榮賢 楊振漢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三重則發生哥哥殺死妹妹的悲劇。一名長期失業染有毒癮的莊姓男子,大清早在家看電視,吵醒妹妹,兄妹倆因此發生爭吵,沒想到,哥哥竟然拿菜刀瘋狂砍死妹妹。他們的父親聽到消息後,難過得直掉眼淚。

  點起了香柱,送女兒最後一程,依照習俗是白髮人不能送黑髮人,只不過,殺死女兒的是自己的親生兒子,莊老先生整個人都呆了,在客廳難過得說不出話來。電視機的旁邊,血跡濺了一地。

  命案是發生在清晨七點多,長期失業在家的莊文達,一大早起床看電視,沒注意到音量開得太大聲,吵醒了在房間睡覺的妹妹莊雅惠。可能是剛起床口氣不好,兄妹倆吵了起來,做哥哥的氣不過,竟然拿了菜刀,朝著妹妹瘋狂砍殺。帶著帽子的莊文達,因為長期吸食安非他命,兩眼呆滯。三個人生活全都靠妹妹上班養家,跟兒子背對背在警局做筆錄,老先生的心都亂了。聽起來離譜,不過,為了一部電視機,莊家父子生離死別,或許該怪毒品害得莊文達喪失理智,鑄下大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