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心媽媽 從11樓拋出女兒

黃詩琪 王永秦 李垣誼 李明威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天母發生一起駭人的家庭悲劇。一名三十多歲的董姓婦人,疑似有外遇,被老公發現,兩個人在凌晨發生激烈爭吵,老公一氣之下出門,沒想到老婆竟然先將三歲的大兒子,割喉成重傷還狠心的將兩歲的女兒,從11樓摔下,小女孩當場死亡。行兇的婦人事後被捕,婆婆受不了驚嚇昏倒送醫,公公在警局還一度氣憤追打。

  發生女童墜樓的地點,就位在天母這棟大樓,現場還留有一大攤血跡,由於事情來的太突然,大樓管理員,原本還以為是洋娃娃掉了下來,結果靠近一看,簡直嚇壞了。聽到才兩歲大的女孩,就這麼從11樓摔下當場死亡。阿公阿媽趕下樓看,難過幾乎說不出話來,只能呆坐在椅子上。好端端的怎麼會發生這種事,讓他們難以置信的,這居然不是一起意外,而是媽媽親手將小女孩,從11樓給丟下來。

  鄰居說,昨天晚上他們夫妻倆,就因為懷疑老婆有外遇,發生激烈爭吵,老公一氣之下出門,沒想到精神狀況不穩定的老婆,竟然拿刀先朝三歲大的兒子,脖子割了兩刀,還在加護病房急救,隔了六個小時,她情緒依舊不穩,甚至將兩歲大的小女兒抱起來,直接從陽台扔下去。

  怎麼會這麼狠心,對兩個年幼的子女,痛下毒手,阿媽難過的昏倒送醫,阿公氣的在警局一路追打,怎麼都無法原諒媳婦。只是大人們的恩怨,小孩何其無辜,這起人倫悲劇,留下的只剩一名不知道該怎麼走下去的父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