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狂飆撞客運3死3人傷

黃文良 史京治 報導  / 台中市

  中山高速公路北上王田路段,清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部賓士轎車駕駛因為酒後駕車,整台車竟然衝過安全島,飛過對向車道,轎車當場解體,還撞上一部北上的和欣客運。造成轎車裡的兩個人和客運司機當場死亡,多名乘客受傷,中山高北上交通也大堵車。

  車禍的現場,肇事的轎車還在冒煙,和欣客運的司機卡在座位上,傷勢相當嚴重,消防人員趕緊搶救。肇事的轎車,已經解體,零件散落在整條高速公路的北上車道,消防人員擔心零件又起火,還一直灑水降溫。

  轎車內的兩名乘客摔得血肉模糊,當場死亡。受傷的乘客坐在路旁休息,每個人都心有餘悸。這位先生一直拍著自己胸口,一副驚魂未定的樣子,他說幸好司機轉向,才救了大家一命。這起死亡車禍疑似是因為南下的轎車飆車,失控後先撞上分隔島,整部車飛了兩百公尺,撞向北上的和欣客運,造成三人死亡,也讓中山高北上路段嚴重塞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