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露狂出沒 東海女學生自危

王嘉域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東海大學的學生住宿區,最近出現了一名變態【暴露狂】。看過暴露狂的受害女學生表示,這名男子會邊騎機車邊脫褲子,甚至靠在街角的柱子邊,對女學生做出猥褻的動作,由於受害的女學生不斷增加,網路上熱烈討論之外,校園的社區報還以頭版刊登,女學生可說是人人自危。

  騎機車還會脫褲子的【暴露狂】,就出現在東海大學的學生住宿區。一週看過兩次暴露狂的女學生表示,變態男子三十多歲,習慣靠在街角的柱子,女學生走過就會脫下褲子。附近店家表示,變態狂做出猥褻動作的同時,還會對女學生吹口哨,引起注意,更誇張的是,這名男子還會邊騎機車邊脫褲子,讓女學生花容失色。

  一個月來,目睹變態狂的受害女學生有二十多名,已經引起校園網站熱烈討論,東海大學的社區報還以頭版刊登變態狂出沒,提醒學生防範,雖然警方也答應學校加強巡邏,不過女學生還是人人自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