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車內悶死 女童今出殯

賴佩伶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娃娃車女童命案,無辜遭到悶死的張雅雯小妹妹,今天出殯,當時負責接送的娃娃車司機,和幼稚園隨車老師都到靈堂,哭著哀求家屬原諒,不過家屬不但拒收奠儀,還把隨車老師給擋在靈堂外。

  老師只能帶著鮮花跪在門口猛磕頭,抱著鮮花身穿黑衣的女子,就是張雅雯的幼稚園隨車老師,被指控害死雅雯,她用手遮著臉,堅持來參加雅雯的公祭,在門口就遭到家屬阻擋,進不了靈堂,她不肯走,趁大家不注意,在門外跪地不起。

  再怎麼磕頭,家屬也不肯原諒她。隨車司機和幼稚園負責人到場致意,也是從頭到尾沒有人理。說抱歉也無法挽回雅雯的生命,爸爸媽媽白髮人送黑髮人,哭得肝腸寸斷。母女連心,尤其雅雯是爸爸媽媽做了7次試管嬰兒才求來的寶貝,沒想到交給學校,就從此回不了家。爸爸堅持讓出殯的隊伍載著雅雯回家再看最後一眼,而這時,最疼愛她的老奶奶也早已淚流滿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