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素菲涉掏空 檢不排除聲押

張晉豪 葉子杰  / 台北市

  涉嫌掏空博達科技高達六十三億的董事長葉素菲,在經過昨天檢調單位大規模搜索之後,今天上午,主動前往台北縣調站說明案情,不過歷經一整天的訊問,葉素菲對資金流向,始終說明不清,不排除晚上移送地檢署之後,檢察官將會對葉素菲,聲請羈押。

  清晨七點多,連續傳喚兩次不到的博達科技董事長葉素菲,是自己主動前往調查局台北縣調站,主動說明博達掏空案。比預定的時間,提早了一個半小時,檢調人員簡直被殺個措手不及。因為兵分九路的大規模搜索,所查扣到的四十箱帳冊,根本都還沒有展開比對。

  博達科技匆匆宣佈重整,留下了六十三億的現金,和一千多萬美金的帳款,流向交代不清。雖然葉素菲公開表示,是投資失利,不過,檢調單位卻早就收到檢舉,說葉素菲涉嫌掏空博達,把六十多億的現金,中飽私囊。如今葉素菲自己出面,在縣調站結束偵訊之後,將會把他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由於事關四萬多名投資人的權益,檢察官不排除將葉素菲,聲請羈押,詳細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