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綠燈好遠 人車爭道好險!

 / 台北市

  台北火車站旁重慶南路與北平西路口,緊鄰客運總站,大客車進進出出,但行人仰賴的號誌燈號,竟然遠在五十公尺之外,不少民眾看不清楚燈號轉綠,直接就過馬路,人車爭道,到處險象環生。

  保全人員使力一吹,還是阻擋不了,闖紅燈過馬路民眾,這下子當場跟左轉出班的大巴士,來個不見不散,血肉之軀與大客車爭道,簡直在玩命。

驚險鏡頭,每天在國道客運台北總站上演,民眾一看到右手邊車輛靜止,以為可以過馬路,哪知左手邊大客車從總站衝出來,萬一發生意外,民眾可是擅自橫越馬路,還觸犯法規,更扯的是,往市民大道方向一看,通行燈號竟然遠在50公尺外,根本看不清楚,也難怪這樣大巴士遇上小路人景象一再發生,而總站每天上百車次進出,四周道路早就被塞爆。

從高處俯瞰,非尖峰時段,附近路況的確壅塞,要怎麼解決人車爭道,市府交通局表示,將規劃行人徒步區,在改善前,民眾路過此地,小心為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