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人湧進台北市 交通黑暗日

百萬人湧進台北市 交通黑暗日 | 華視新聞

楊舜欽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明天即將上場的三二六百萬人大遊行,動員人數多,場面想必浩大,但是十條遊行路線,在台北市區裡頭進行,到時候幾乎所有市區道路,恐怕接近癱瘓,民眾想要利用假日出遊逛街,絕對是寸步難行。

  市區裡頭到時候應該全被龐大的遊行隊伍佔據,到時候想從西門町到一零一逛街,絕對要歷經重重挑戰,沿著中華路走,第一個遇到的關卡,就是武昌街的遊行隊伍。等到隊伍通過往前走不過幾百公尺,忠孝西路的陣仗,絕對讓您嚇一跳。忠孝東西不能走,繼續往前開,來到市民大道,又是另一個恐怖的瓶頸,這條路線最少會有十萬人從經過,雖然無奈只能再繞遠路,南京東路沒有遊行隊伍經過,不過途中經過中山北路,林森北路,您最少可以看見二十萬人再眼前經過經過一番波折沿著外環道來到目的地,無法事前預測要花多少時間,不過可以想像的是,當天從西門町到一零一形容成比登天還難,是一點也不誇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