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人訂外食未檢察 軍方管理漏洞

  台東空軍的志航基地,明明軍中就有辦伙食,阿兵哥還每天向外頭訂便當,甚至從小門大剌剌的溜出來拿,門口負責安檢的警衛,竟然也視若無睹,若便當挾帶違禁品,完全沒人知道,軍方的安全管理出現漏洞。

  便當業者帶著幾十個便當,就在空軍基地門口等待,不一會,出現兩名穿著制服的兩名軍人,大剌剌的就從小門溜了出來,和便當老闆一手交錢一手交貨,比較高的阿兵哥,搶先提著兩大袋便當進入營區,接者比較矮小的那一位,也把高起腳踏墊的十幾個便當,還從後方籃子拿了養樂多和一袋水果,同樣習以為常的走回去。

  平常台東志航基地的人車管制相當嚴格,來往的車輛都要打開車箱仔細檢查,才能通行,不過官兵明目張膽的進出營區拿便幫,一旁安檢的士兵竟然視若無睹,如果便當中挾帶違禁品或是毒品,後果不勘設想。志航基地不願對此表示意見,指說便當是給營區工人吃的,但業者的說法卻完全不同。

  不曉得是伙食太差,還是吃不慣,三、四十個便當,一批批的往營裡面送,當兵可以不吃營區伙食不說,安全檢查的瑕疵,已經曾為軍中紀律的死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