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蛙人結訓 勇闖天堂路

  海軍陸戰隊出現創隊的第一批女蛙人。七年級生徐郁婷、鄭芝雅經過兩個月嚴格考驗,今天通過嚴酷的天堂路,成功那一刻兩人抱頭痛哭,流血受傷終於闖關成功。

  她是徐郁婷,她是鄭芝雅,師大畢業卻放棄教職,二個年輕女孩,刷新了海軍兩棲偵搜大隊的紀錄,天堂路上不管是爬滾翻,她們的每一個動作扎扎實實。

  流血了受傷了臉色發白了,但是長官給的卻是傷口上灑鹽的鹽水,舖滿珊瑚石的天堂路,雖然才短短五十公尺,不過過程卻像是在地獄翻滾,一旁的加油聲歡呼聲,陪伴兩個女孩一起走過成功的那一剎那。

  淚水汗水血水,真很了不起,這兩個女孩才二十出頭,卻選擇報考自願役女兵,而且還主動報名參加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搜大隊訓練,從一百一十四名學員中,撐過嚴格淘汰,一直到最後這條天堂路,拿下偵搜臂章的那一刻,她們已經變成真真正正女蛙人。(鍾昀燕 張夢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