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棄嬰! 寒風中遭棄變電箱旁

 / 花蓮縣

  花蓮慈濟醫院接獲女子來電說有一個小嬰兒裝在紙箱,被丟棄在派出所變電箱旁,醫院通報警方員警果然發現一個裝有女嬰的紙箱,身上只包裹著簡單的衣物,在寒風中受凍。

  誰的小寶貝這麼可愛,乖乖的躺在護士的懷抱中,一點也沒有哭鬧,名牌上寫著她的名字叫做無名氏,是個剛出生就被媽媽遺棄的小生命。6號凌晨,花蓮慈濟醫院接到一名女子來電,告訴他們有一個小女嬰被丟棄在自強派出所前的這個變電箱上。醫院立刻通報警方,原本警方還半信半疑,沒想到到現場一看,真的發現一個蓋著塑膠布,裝有女嬰的紙箱。

  警方研判,打電話給醫院的應該就是女嬰的母親。因為當天是冷氣團影響的最後一天,天氣相當冷,女嬰當時身上只裹著簡單的衣物在路邊,在寒風中受凍。社工人員呼籲,女嬰的媽媽能夠趕快出面,不要讓孩子從小就沒有完整的家。(記者張益鈞、戴君恬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