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不到換心 荀荀父母放棄急救

 / 台北市

  因為罹患急性心肌炎,急需心臟移植的三歲男童荀荀,今天是等待換心的最後期限,不過荀荀昨天深夜因為凝血功能不佳,併發嚴重的器官出血,他的爸爸不忍心看到孩子這麼苦,忍痛宣佈放棄急救。

  無助的父親痛哭失聲 ,三歲的荀荀還沒等到重生的心臟,小小的身體已經承受不住機器和藥物的摧殘,十二日深夜因為凝血功能不佳,器官嚴重出血,病痛的折磨讓荀荀不斷痛苦哭泣,荀荀爸爸更是心如刀割。

  不願意看到愛子的眼淚,荀荀爸爸做出一生中最痛苦的決定,放棄急救,年僅三歲的荀荀因為腸病毒併發急性心肌炎,病情惡導致心臟衰竭,台大醫院為他裝上二個葉克膜,等待換心,沒想到換心最後期限還沒到,荀荀已經無法負荷巨大的病痛,現在荀荀爸媽只希望把大家對荀荀的關心,轉移到器官捐贈的推廣。

  荀荀的歌聲還有可愛的笑容,讓爸爸媽媽鼓起勇氣,陪荀荀走完他人生最後一段路。(記者楊茜雯 賴文忠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