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美醫生 拜託救救我兒子!

 / 台南市

  奇美醫療團隊把邵曉鈴從鬼門關搶救回來,也讓許多病患家屬燃起希望,您來看這位母親,他八歲大的兒子,氣喘送醫,被宣佈腦死,他今天跑到奇美醫院,心情跟胡志強市長一樣沈痛,拜託醫師,救救他兒子!

  無助的媽媽下跪求救,她八歲的獨子,因為氣喘昏迷腦死,躺在成大醫院加護病房,看到邵曉鈴命危也可以變穩定,她從成大跑到奇美,希望從死神手中搶活邵曉鈴的醫療團隊,也能在她兒子身上製造一樣的奇蹟。

  這個媽媽看到邵曉鈴使用體外循環機"葉克膜"救回性命,絕望中看到了希望, 醫生釋,梁小弟弟送到醫院已經腦死,和邵曉鈴病況完全不同,邵曉鈴腦波正常才適用葉克膜,對腦死病患來說,葉克膜也發揮不了作用。

  上天成全了胡志強,留下一個完整的家,讓更多在生死邊緣徘徊的病人家屬,重新燃起希望。看看媽媽在醫院家屬等候室裡焦急的模樣。儘管醫生已經告訴他,八歲的兒子很難再醒過來,但他不放棄,還是希望聽到孩子再叫他一聲媽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