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口角 SBL球星持刀傷人

 / 台北市

  在今天凌晨,米迪亞籃球隊的球員王傳鑑和周資華,在夜店和人發生口角,拿藍波刀和酒瓶將對方砍成重傷。

  時間是凌晨的四點多,夜店門口聚集了趕來聲援被害人的青少年,兩派人馬在夜店裡頭疑似爭風吃醋,拿藍波刀當武器,造成三個人重傷;拿砍人的主嫌,根據目擊者指認是目前SBL米迪亞的兩位球員王傳鑑和周資華。

  打人的現場血跡斑斑,除了藍波刀,連空酒瓶打破之後也成了武器,當時打鬥有多激烈,連一旁重達十幾公斤的花瓶,也因為撞擊當場破裂,兩派人馬在街頭上演古惑仔,警方獲報之後大批警力趕到,不過已經有三個人重傷送醫。

  到了白天,米迪亞的教練和經理都趕來派出所,才知道自己的球員闖下大禍,目前受傷的還在醫院,警方持續傳喚兩名球員了解這起鬥毆案情。不過不管是誰對誰錯,SBL因為球員打架鬧事,形象也跟著大打折扣。(楊舜欽 何孟倫 )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