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飛俠大展球技球迷興奮飽眼福

 / 台北市

小飛俠Kobe Bryant二度訪台,這回他停留不到24小時,不過還是讓球迷非常興奮,因為kobe不但大秀球技,還與sbl球星三對三鬥牛同場較勁,讓球迷大飽眼福。

一邊運球,一邊左閃右閃,小飛俠kobe一個箭步,使出飛人絕技。

一次單挑五名sbl球星,kobe絲毫不放水,天龍對上地虎,一陣纏鬥之後,kobe又是輕鬆上籃得分。

接下來的三對三鬥牛,kobe可能是還不熟悉新夥伴,一個假動作騙過了kobe,替sbl扳回一城。

接下來又是一個單刀切入上籃,帥氣得分,不過kobe馬上還以顏色,搶到了籃板後第一秒鐘直接扣籃,全場觀眾馬上歡聲雷動,就連歌手elle也高舉雙手替kobe加油。

而kobe也再以一個神準三分球回報球迷的熱情,不過既然是nba的得分王,不多得幾分怎麼行呢,轉身再來一次挺腰上籃,得分。

kobe第二次來台,不只是魅力依舊,球技也依然精采,雖然這次訪台只有短短不到二十四小時,不過已經刮起一陣kobe旋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