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糾紛警傳喚 余祥銓:決定和解

 / 台北市

  新科立委余天的兒子余祥銓,上週五因為停車糾紛跟人互毆,原本上午十一點警方傳喚余祥銓到案說明,不過上午余祥銓照常出席電玩展擔任代言人沒有接受約談,余祥銓說,他決定跟對方和解,到底誰打誰,已經不重要了。

  明明警方十一點傳喚到案,余祥銓竟然還出現在世貿麻將電玩活動,跟姊姊余筱萍擔任代言人,距離傳喚他的信義分局,短短五百公尺。媒體追問打人事件,之前還一口咬定對方先動手打人的余祥銓,這下改口,說誰打誰不重要了。

  發生在上週午深夜的鬥毆事件,余祥銓疑似因為停車糾紛跟人互毆,還被懷疑動用新科立委的老爸余天護航,期間,不但扯出馬英九政治報復說,余祥銓也在鏡頭前痛哭,控訴對方打人。只是對方蔡姓老翁提出傷害告訴,就等司法還原真相。

  後來,先是余天改口馬英九報復說,只是氣話,如今余祥銓也態度大逆轉,決定和解,到底誰打誰﹖還是羅生門,一場停車風波不但傷害他和父親的形象,也浪費的社會資源。(林裕豐 李中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