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驗傷單 61歲老翁告余祥銓

 / 台北市

  新科立委余天的兒子余祥銓,又上了社會版面;昨天晚上他在台北市和一名61歲的蔡先生發生停車糾紛,雙方發生扭打,余祥銓之後回到台北縣的三重分局報案。余天懷疑這是選舉糾紛,不過同樣也是當事人的蔡老先生,也提出驗傷單向余祥銓提告。

  時間是凌晨一點多,余天再度現身在三重分局,這一次不是為了選舉恐嚇,而是陪著臉上貼著紗布的兒子來報案;余祥銓在台北市五分埔和人發生停車糾紛,於是雙方大打出手。

  回到案發現場,和余祥銓發生爭執的是這名已經61歲的老先生,他說余祥銓先出手打人,是作賊喊抓賊。原來當時余祥銓和女朋友到台北市五分埔買衣服,雙方在停車的時候,差一點被對方撞倒,余祥銓出手打了老先生,所以不僅是余祥銓臉上貼著紗布,這名老翁也是傷痕累累。

  誰是余祥銓?蔡老先生根本不認識,第一時間要求雙方到警察局,但是余祥銓拒絕;誰知道幾個小時之後,余祥銓出現在三重報案。看起來像單純的糾紛,不過余天說,是選舉紛爭。

  余祥銓幾年來是非不斷,曾經因為吸食大麻遭警方逮捕,當時余天夫婦還到觀護所探望寶貝兒子;這一次又和一名六十幾歲的老先生打架,難道選舉恩怨從台北縣三重埔延燒到台北市五分埔?警方要查清楚。(楊舜欽 何孟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